慕卿

大三党,正在努力备战教资,随缘更文。

恋与×f4 当你做了个噩梦

  洛洛的在彩蛋里面,用粮票就可以解锁啦。也希望大家可以多评论加点小❤️❤️,祝大家看文愉快。


    

  李泽言

    

  “笨蛋,快醒醒。”李泽言睡在你身边,第一时间就发现了你的不对劲,你不仅额头上满是冷汗,嘴里还在不停的喊着“李泽言”的名字,仿佛那就是你唯一的希望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你终是在他的呼喊声中醒来过来。一醒过来,你就扑进他的怀里,“阿李,我怕死了。”

      

  李泽言看着女孩眼里依然残存的后怕,忍不住将人抱紧了点,给予她足够的安全感,“没事了,我在。”

     

   “李老师确实是在我梦里,并且还保护了我,我最爱李老师了。”你在他怀里渐渐恢复了元气,还可以小小的调戏了一下李泽言。果然,他的耳朵在你说完那句话后悄悄染上了红色,你的嘴角不由得翘了起来。

     

  李泽言垂眸就见女孩偷偷扬起的嘴角,不过看在她刚做了噩梦的份上,他并没有做什么,只是继续把她揽在怀中,躺了下来,“睡觉吧,不会有事的,我都在。”

    

  你感受着他的手在你的后背缓慢而有规律的轻拍,不禁仰起头,吻上他的嘴唇,但也只是亲吻。随后你就埋在他的怀里,“阿李晚安。”声音中早已没有原先的害怕,有的只是心安和愉悦。

    

   李泽言低眉,“好好睡吧。”看着女孩眉间安宁的模样,他也不自觉的笑了,“做个好梦。”





   

  许墨

    

  他一向浅眠,因此你一有动作,他很快就醒来。听着你睡梦中惶惶的带着哭腔喊着自己的名字,并且眼泪也流了出来,打湿了枕头。许墨眉头紧皱,连忙将你揽在怀里,低声轻哄:“我在,我在,我就在你身边。”

     

  你从许墨怀里醒来,还不太清醒,心神还留在睡梦中,“墨……墨墨,你、你不要离开我。我们说好要去放风筝、看樱花,我们还有好多好多事还没有做,你不要离开我,好不好?”语气中除了后怕还有一丝担忧,你仍然记得在梦里你死死地求他不要走,可他还是转身离去,毫不犹豫。

    

  许墨听到你的话,心中顿时明白你是怎么了。因而他扶着你,“看着我,××”,你的眼睛注视着他,看着那双紫色的眼眸,心中微安,“我不会再离开你,你是我眼里唯一的色彩,是我的小蝴蝶,我不会放开你的,所以,不要担心了。”

   

   你听到他的话,再加上心神已经恢复了过来,回想刚刚发生的事,有些自责于自己怎么就被一个梦吓住了,“墨墨,对不起啊,让你担心了。”

    

  “小蝴蝶若是觉得对不起我,那就把明天的时间留给我吧。”许墨见你已经不再陷于梦魇里,语气也回归于平常。

     

  “好。”听到他的要求,你自是答应了。见状,许墨摸了摸你的头,“那我们继续睡觉吧。”你被他抱住,觉得后半夜一定可以做个好梦。



    

   白起

     

  当白起完成特遣署的任务时,时间早已到了深夜。他本以为回到家会收获一只睡着的你,却没有想到,他会看见醒着的你。“怎么还没有睡觉?”

    

  你看着面前眉目之中带着些许疑惑的人,脑海中浮现的却是刚刚出现在你梦里的白起。于是没有经过大脑思考,一句“还不是因为你”便脱口而出。而白起缺以为你是在等他,面上浮现出你熟悉的抱歉表情:“对不起,下次我会尽力早点回来。”

     

  你一见他这样,心里便什么都不剩了,就只有心疼,“好了,不关你的事。我只是做了个梦。”见他一脸担心你的模样,你继续说道,“你在梦里凶我,明明我只是偶然碰见了个男同学,但你不听我解释 你就凶我。”说到最后,你还是感觉自己有点生气。

     

  白起见你不高兴的样子,抿了抿唇,知道这个时候绝对不可以再惹你生气,即便自己什么都没做,“好了,不要生我的气了,是我不好,你就原谅我这一次,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

  在对方的哄声中,你也觉察到自己的无理取闹,有些不好意思道:“起起,你会不会觉得我特别不讲道理啊?”

     

  “不会,你不是。我本就不该欺负你,哪怕是梦中的我。”你看着他认真的说出这一番话,不由得扑倒他身上,“起起,你真好。我好爱你。”

   

   听到你的话,即便他的耳朵红了,也还是给了你回应:“咳,我也是。”说完,将你抱到床上,“睡吧,这次我保证我不会再凶你了。”

    

  你点头,在白起的陪伴下,沉入了梦乡。



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