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卿

大三党,正在努力备战教资,随缘更文。

恋与 F4

当你因为下楼梯太过于匆忙而把脚扭伤 

 ooc我的,老公是你们的




  李泽言

   

  一开始你并没有准备告诉李泽言你受伤了,毕竟这几天华锐很忙,你不止一次看见过他工作到深夜。可是你没有想到的是,当你从医院回到家后,刚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你就听见门开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“受伤了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

      你愣愣的看着李泽言来到你面前蹲下来,今天早上刚刚打理的十分工整的发型已经有些乱掉了,你可以看见他的额头上有些汗水,呼吸也是微喘,看起来像是跑上来的。“李……李泽言,你怎么回来了?”你抬手替他擦去了额头上的汗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回来,怎么知道某个笨蛋受伤了?”他看了看你受伤的部位,然后坐在你旁边,看着你的目光中带着点心疼,“怎么受伤了也不告诉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几天太累了嘛。”你知道他心疼你,可是你也心疼他,这几天华锐已经够让他操心了,所以你不想让他再担心你了,“再说了,这只是扭伤,没有什么大碍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李泽言似乎没有听到你说的话一样,“疼不疼?”语气里满是担心之意。

        你一开始也没有觉得有多疼,可是似乎只要有人担心你,心疼你,疼痛感就会提升一般,你就可以肆无忌惮的说出自己的全部感受,可你依旧想着他这几天的劳累,所以依旧这样说道:“没事,不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看某个笨蛋真的是嘴硬。”李泽言看着你,有些无奈到:“在我这里,不需要隐瞒。还有,你在我这里永远拥有优先权,不需要担心会麻烦到我。”听到这些话,你终于忍不住,埋在他的怀里,“李泽言,我的脚好痛啊,我怎么这么笨啊,下个楼梯都能受伤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听着怀里女孩的声音,李泽言回抱住她,轻声哄到:“那我要怎么做你才会不疼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要李泽言的抱抱和布丁。”你迅速回到。

        李泽言有些好笑的说道:“就只有这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还要李老师今天晚上说睡前故事。”

     看着女孩望向自己亮晶晶的双眼,李泽言答应了,毕竟是自家的笨蛋,他不宠着,还要谁宠。




  许墨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你从医院回到家,就哭唧唧的打电话给了许墨,“墨墨,我的脚扭伤了,好痛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许墨听到你受伤了,内心极为担心,“严重吗?我现在就回去。”

你没有想过他会在听到你受伤就准备直接回来,赶忙制止到:“没事没事,我只是扭到了,也看过医生了,没有事。”所以你不需要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我会担心。”语气低落,很容易让人想到耳朵垂下的狐狸。让人一听感觉不答应他就心里满是负罪感。你用了你最大的意志力克制住了自己,“墨墨,我想吃你回家路上的糖葫芦。”那个糖葫芦是只有傍晚时才有,所以你想这样应该就可以让他晚上才回来。可是你没有想到,他居然会去那人家里,为你买回来一串糖葫芦。“墨墨,我其实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许墨看着你,轻声道:“我知道夫人是怎么想的,可我在知晓夫人受伤后,就无法安心了。夫人不会怪我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看着自家墨墨那美貌,听着那好听的声音,你怎么还舍得生气,只能怪自己,明明是想不让他担心,可还是弄成这样。“墨墨,我是不是很无能啊?明明我是不想你担心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夫人怎么会这么想。明明是我自己离不开夫人,每天都在想着夫人,拿着夫人受伤当借口来陪着夫人。夫人会觉得这样的我很黏人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你一听他这么说自己,立刻反驳:“怎么会?墨墨怎么可以这样想自己,我可喜欢墨墨和我在一起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多谢夫人不嫌弃我,那我就在夫人好之前一直陪着夫人了。”许墨笑得像一只狡猾的狐狸,而你则觉得似乎有什么地方不对劲就是后话了。



  白起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因着白起还在外地工作,你也就没有告诉他。可你忘记了你身边有一个“眼线”韩野,所以当你第二天起床在自家客厅看见风尘仆仆的白起,你是有一点惊讶的。“白起?你……?”

话还没有说完,你就被他抱入怀里,“对不起。”你愣了一下,接着反应过来,笑道:“哎呀,没什么的,我就是扭伤了,也不疼,过几天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白起没有说话,他只是紧紧的将你抱在怀里,你不知道,当他知道你受伤后,就一直在害怕与自责,怕你一个人,疼的时候因为没有人会安慰你而假装坚强,自责自己无法及时赶到你身边陪着你,安慰你,告诉你“疼就哭出来,不需要忍着”。他终于是有点明白你看到他受伤的感受了。

      你感觉白起有点太过于不正常了,拍了拍他的后背,“起起?我没事,你不要担心。以后有什么事我都告诉你好不好?”你轻声安抚道。

       白起没有说话,只是稍稍松了一下抱住你的双臂。你看到他怎样,不由得出声:“你这几天都没事做吧?”见他摇了摇头,你开口,“那么我这几天就都拜托你照顾了。”你希望这样可以减少他的自责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后来你发现他甚至不让你走路时,你是真的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毕竟你无法拒绝双眼巴巴满脸自责的白起,所以你也就随他把你抱起代你走路,因为这样的生活似乎也不错,只是自己的体重不再往上增长或许会更好。

  

 洛洛的在彩蛋里面,粮票就可以解锁啦。还有拜托大家点点小红心,多多留言啊,也可以说自己想看什么样的。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5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